益州侯冬皓

今朝拾纸笔,点墨诉衷情。藏起旧书卷,踏过山水青。

老家菏泽游记

今天是为了带着奶奶办事来的菏泽老家,也是yq以来第一次回~

下高速在省道看见郓城县的牌子,我爹:你奶奶也是郓城人,跟你那宋押司一样。

我:……捕捉要素-我的宋押司

这是很老的街道了,也是我还有印象的地方,就是感觉比着多年前回来冷清了不少……

老家原来的村址现在是属于黄巢社区,我真想题一句“他日若遂凌云志,敢笑黄巢不丈夫”😆想起来公明哥哥啦!

回老家来超市了,保留我的传统项目—观鱼。亮亮观星我观鱼多好🤤

话说这个蚕蛹配着酒吃掉真的有毒吗?买了一包回家当下酒菜试试。

嚯,我今天专门找了条新水杨芝士同款围巾嘿嘿嘿🤣所以今天要戒酒x(洒家最恨吃酒了!!!)

本来今天办完事打算去郓城的,结果呢水浒好汉城没开门🥲等我过年了再去打卡喔

仿山好像是老家唯一开着的A级景区了hhh没想到偶遇了老刘同志😍

菏泽羊肉汤一绝!!!我每次来老家必喝的!!!

我老爹在这棵柳树前给我拍照合影🤔说是让我倒拔垂杨柳2333前天我跟老爹刚去了开封大相国寺哈哈哈哈哈哈那天他也这么说的


好了晚上又要回家啦,等过年了我再回山东!

评论(3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